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08-08-26

    [koe]: 【評論】獨派頭人要為以前挺扁先向台灣人道歉!

    【評論】獨派頭人要為以前挺扁先向台灣人道歉!

    其實無法否定國民黨選擇性正義的成分, 但是我們這次要知道真正的民主該怎樣。

    總統不是頭家, 人民才是頭家。如果有人為了總統限制別人的發言自由, 彷彿日本在大東亞戰爭走向戰敗的那條路。

    陳水扁想不到國民黨會這麼做?這樣的人哪有資格領導台灣建國?

    (日本之聲編輯組)

    -----------------------------

    Hiaupai(囂張)無落魄--e久!!!

    陳水扁承認有海外密帳。獨派頭人要求陳水扁道歉。

    我第一個反應是,Kan!!! 你們些人憑什麼要求陳水扁道歉?是你們這些獨派該為了當初為扁背書先向台灣人道歉!! 那時候不是極力在「鞏固領導中心」嗎?我在908的時候對這些獨派頭人的心理有很近身的了解,那時候甚至他們說,要相信陳水扁絕對不會A錢,即使陳水扁有A錢也沒有國民黨多,民進黨再怎麼腐化也比國民黨進步,所以我們還是要支持民進黨!他們還給批扁者扣了大帽子。

    Kan!!!! chit-ma雞嘴變鴨嘴houNh... iah是見笑轉生氣, 要開始痛罵陳水扁了?這些獨派現在都已經信用再次破產了,現在支持民進黨的台灣人心碎 ,這些獨派頭人要負最大的責任!

    說「他們也該走入台灣的歷史了吧!」太客氣了,他們要進去歷史的垃圾堆!他們若要對台 灣有最後一點點的正面意義,就是集體ˋ懺悔道歉認錯,最好集體去詹益樺自焚的地方痛哭 下跪!也許還能多少喚醒台灣人的良知!這也是他們的自我救贖唯一的一條路了!

    我也看到了扁嫂紅人以及扁系愛將紛紛與陳水扁劃清界限,「我再也不相信他們家說的話了 ......」kan!!!這些人還有臉說話?過去8年不是靠著陳水扁才得以吃香喝辣、頤神氣使 ,現在卻趕忙撇清關係?身為共犯結構,大聲什麼?這些人如果還會當選,就證明台灣社會 沒有是非到極點!

    歷史正再一次考驗台灣社會是否有是非和羞恥心。

    作者: Tekhoa 2008年8月16日 上午 00:32

    -----------------------------

    摘自『建國廣場通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