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14-02-14

    [koe]: 【補充】 證明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 自由時報 2014-2-14 ]




    【補充】 證明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 自由時報 2014-2-14 ]

    補充一下﹔
    面對中國, 
    1.我們不得不承認﹔ 「中華民國政府」沒有行使對中國(也就是「中華民國」固有領土)的主權.
    2. 也不得不承認中國當局才在行使對中國的主權.
    3.如果要面對台灣國內主張「台灣以及中國大陸都是中華民國」的話, 
    這樣就讓台灣隸屬於中國了.

    多田惠(日本之聲編輯

    ---------- Forwarded message ----------
    證明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 多田惠 [ 自由時報 2014-2-14 ]

    王郁琦以官方身分訪問中國,媒體報導這是一九四九年以來,首次正式會談。這到底有什麼意思?怎麼那麼久不這麼做?
    假如現行憲法要遵守,且馬政權是中華民國政府的話,他其實不該以官方身分拜中山陵。連戰訪中的身分是黨名譽主席且是「爺爺」。「中華民國」官員去了中國等於承認「中華民國」沒有擁有主權,以及中華民國已經亡國之事實。不但不能恢復中華民國固有領土卻進而承認別人施行有效統治,憲法邏輯來說是叛國。
    但,他是馬政府派去的。如果這不是違法,就是在證明台灣原本不是中華民國,政府也不是中華民國政府。難怪中國官員來台時,台灣政府不准舉「中華民國」旗,因為台灣根本不是中華民國。
    恭喜台灣國人民!馬政權終於承認自己不是中華民國了。我也為台灣人民深感遺憾,是過半的人讓馬英九當總統導致你們變成中國的特區了。剩下只有趕在中國深化統治之前,覺醒制定新憲法,捍衛自己的國家主權,才能與中國劃線了。
    (作者為日本人,任教於日本亞細亞大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