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14-02-08

    [koe]: 制定台灣新憲法才是民進黨長期的最大目標-在日台僑團體聯合聲明2014.1.30




    在日台僑團體聯合聲明
    制定台灣新憲法才是民進黨長期的最大目標
    民進黨蘇貞昌主席日前在歐洲演講時對國際社會說明台灣是獨立民主之國家, 卻一直被中國阻擋無法參與國際社會,這件事展現出蘇主席擔任領導者之典範。年民進黨發表對中政策後,中國國台辦一直在批評民進黨,有些台灣染紅媒體跟著聞雞起舞。我們在日本的台僑都知道中國遇到一個像李前總統或安倍首相等能阻擋中國企圖的領導時才會吠。這證明了蘇主席是帶台灣走進國際社會的領導
    最近台灣教育部決定將高中課程綱要去台灣加強中國化時表示是符合憲法的歷史觀。跟著中國批評蘇主席的染紅媒體也舉著憲法來誹謗民進黨。這裡可以看出,「中華民國憲法」才是分裂台灣團結的亂源。
    憲法只是用來約束政府的,人民有制定憲法的權利。何況「中華民國憲法」在中國通過,沒有由台灣人民議決採用,而所指定的領土不包括台灣卻涵蓋中國與蒙古等等瑕疵。歷史證明「憲法」是國民黨可以擅自凍結的東西。台灣人雖然守法,不必為此拘束。台南賴清德市長表示台南不會採用新課綱教科書,這是根據比憲法還要重要的事實以及人民之權利發言,值得稱讚。制定台灣新憲法無疑是民進黨長期的最大目標。我們希望大台灣人民早日覺醒,唾棄「台灣是中華民國」之洗腦。
    2014130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日本本部
    在日台灣同鄉會
    日本台灣醫師聯合




    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