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14-02-14

    [koe]: 中華民國派就是統派![台獨青年 / 政治概念服飾 fb 發言] [1 Attachment]




    這篇可取.
    其實中華民國在於1949.10.1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 是國民黨繼續騙下來而已. 所以, 台灣不可能是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


    中華民國派就是統派!

    這標題好像有點偏激......,就讓我慢慢解釋。
    或許很多人認為目前中華民國政府的法律體制下,大家也算過的安居樂業,雖有不滿,但也不至於太差,所以不會全然否定中華民國政府。這樣的想法我可以理解,而本文也不是要批判這點。

    然而當我們拉高層級,探究"國家"本質的時候,只要是支持【中華民國】的人,就是統派;而其中會有許多人不認同這種說法,然後說自己是主張維持現狀,那這些人頂多只是"緩統派",也就是現在不是統一的時機,等中國民主之後再來談,"統一"仍是他們未來可期待的選項,所以說到底他們還是統派。

    那可能又會有一群人跳出來說:「我支持中華民國維持現狀,但我以後也不會支持統一,我認為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種人可被歸納為"潛在台獨份子但是把國家搞錯的精神錯亂派"。

    看看附圖,這張圖就是中華民國的國土疆界,雖然大部分領土【中華民國政府】都管不到,但是【中華民國政府】仍認為這些領土是他們的(只是他們現在很低調,不敢大聲說了),【中華民國】的全貌是長這樣,而【中華民國憲法】到現在都沒有放棄這些領土的所有權主張。

    所以當有人說自己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然後它的國號叫【中華民國】,這種人不是精神錯亂就是無知。【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的本體就是【中國/CHINA】,認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卻同時認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怎麼不是精神錯亂呢?

    總而言之,中華民國派,就是統派,差別只在於是:
    "急統"、"緩統"、還是"誤統"。


    PS:由於現在臉書的粉絲頁政策,讓沒花錢付廣告費的粉絲頁動態會掉到後面去,而且不容易被其他人看到。所以如果你認同這篇文章,還請幫忙多多分享,讓更多人了解這些問題,謝謝。


    ========
    如果你對這類議題有興趣的話,歡迎幫粉絲頁按個讚,好在未來可以收到最新文章喔~
    如果不想錯過任何一篇文章,可以在粉絲頁"讚"的地方,出現下拉式選單,勾選"接收通知"就可以囉!



    ---

    3 則留言:

    阿撞 提到...

    賴清德: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名字叫中華民國
    所以賴清德是統派囉?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64073

    few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ewg 提到...

    而台獨派就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