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14-02-14

    [koe]: 簡談南京大屠殺─兇手其實是國共兩黨◎曼珠沙華 [TAIWANCON 2014-2-11]




    簡談南京大屠殺─兇手其實是國共兩黨◎曼珠沙華

    By TAIWANCON - 週二 2014年02月11日, 1:09 下午
    作者 jcange (曼珠沙華)
    標題 簡談南京大屠殺─兇手其實是國共兩黨
    時間 2014年02月10日 Mon. AM 01:50:46
    「南京大屠殺」是一個為了強化抗日、反日的政治目地,所以故意創造出來的偽歷史名詞。
    基本上連死亡人數都是"表決"出來的。例如,很早之前我聽到的宣傳是,「日軍在南京大屠殺,殺了我們八十萬中國同胞!」但後來經查證,連中國自己的資料都顯示,就算把南京郊外鄉村全加起來,1937年時的南京,人口根本不到五十萬,哪來的八十萬給人殺。
    所以,這個謊言被揭穿後,近年共產黨偽造歷史部門有所修正,據說現在改定調成死亡三十萬人。
    好,再來談一個概念,戰爭有沒有死人?中國有沒有在南京反抗?如果戰爭中死的人也能叫
    被屠殺,那你要用什麼定義「戰爭」?
    所以「南京大屠殺」是一個為了政治勒索創造的名詞。
    而有支那憤青也常常在嘴上喊「忘不了中國同胞流出來的鮮血」,問題城管、公安毆打百姓都視若無睹了,自己還製造黑心商品毒害自己同胞了,還什麼忘不了的?目的顯然可笑。
    然後我們再來還原歷史:
    第一:
    當時,各國有在南京設下安全區,支那人的軍紀是出了名的敗壞,打仗沒本事,對百姓搶、打、燒、砸、姦卻是無所不能。不相信?你看支那在台灣喊要抗日的丘逢甲、唐景崧的軍隊就知道,假抗日之名行搶劫之實,抗日沒抗到,但是卻專門在台北街頭搶劫,人民受不了支那軍的暴行,最後推派辜顯榮迎日軍進城恢復秩序。那你想,蔣介石與毛澤東的軍紀能好到哪裏去?好的話這批軍隊來台灣會發生二二八嗎?
    而當時因為各國在南京設了安全區,國共軍隊遇到日軍就換上平民的服裝躲到安全區內,日軍走了,又換上軍服出來打游擊或搶劫?遇到這種軍隊,如果你誤殺了平民,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與其責怪日軍,為何不問問國共兩黨為何拿平民百姓當擋箭牌?
    當然,支那人也許會會寡廉鮮恥地講「這是中國人特有的智慧,就是要讓日軍背上屠殺百姓的罵名」,那好吧,既然如此,南京會被屠殺自然是支那人展現特有智慧下的產物,這些百姓可以不用死的,就為了你們的「特有智慧」而平白犧牲,那還有什麼好怪別人的?
    而這些支那軍人有假抗日真搶劫真殺人的,想當然爾,愛民護民從來就不是支那軍的中心德目,
    燒打砸搶姦才是他們才會做的事。而這些被支那軍殺害的平民百姓的性命,理所當然為了政治勒索就把帳算到日本人身上。
    第二:
    當時國共是表面聯手抗日,但私底下卻有個共同的默契─「對方(國民黨/共產黨)才是我真正的敵人,而不是日本軍」
    因為兩方自己都很清楚,日本軍並沒有什麼要滅掉支那的打算。(對,「三月亡華」也是蔣介石編出來的謊言,至於為什麼日軍沒滅支那的打算等事這是另外的事情,等我想講再講。)
    而支那軍還有一個非常獨特的編制,叫做「督戰隊」。
    督戰隊是做什麼的呢?就是因為怕有人領了錢不做事,臨陣逃亡(尤其很多人當兵是路上被抓來充數的),所以督戰隊要架著機槍在後面,逼自己人前進,如果有逃亡的要射殺。也就是說,這批部隊不是殺敵,是拿來殺自己人用的。
    而國共聯手抗日時,有時是國共是聯合上戰場的,而且國民黨當時也被共產黨滲透,蔣軍將領有很多私下是共產黨的人(這也是為什麼抗日結束後,蔣軍會兵敗如山倒的原因之一),所以當時督戰隊就發揮了非常有意思的功用─
    什麼功用呢?
    就是我是蔣介石的督戰隊,我就在後方拚命射殺毛澤東的人(或是我懷疑是毛澤東的人)。
    而我是毛澤東的督戰隊,那我就在後方拚命射殺蔣介石的人。
    因為大家心知肚明,日本打完了,就是我們決戰的時刻,當然就趁機削減對手的實力。
    而這是國共都不想講的事實─ 就算只講抗日時期,死在自己支那人手上的,根本也比死在日軍手上的還要多吶!!
    ヽ(✿゚▽゚)ノヽ(✿゚▽゚)ノヽ(✿゚▽゚)ノ
    支那軍看到日軍就跑,日軍想殺還不一定殺得到哩!
    例如我就遇過一個隨蔣軍跑來台灣的外省老兵,他說他打過對日抗戰,又打過共匪,我問他:「那你遇到日軍跟共產黨時,戰況是怎樣?」
    他的回答就鮮了,他說:「講真格地,我雖然打過抗戰、剿匪,我還真沒見過日本軍跟八路軍。為什麼呢?每次聽到日本軍要來,上面就下令拔營啊,打日本就是跑跑跑,天天跑,日本打完了,想說可以好好跟八路打了,結果打八路也是跑跑跑,最後跑到台灣來了。打了那麼多年的仗,我連敵人長怎樣都沒看過…」
    而這種事公佈了還得了啊,真的忘不了同胞的血海深仇的話,支那人是該向毛、蔣討命的。所以國共非常有默契地,把帳又推到日軍身上了。
    否則以南京為例,蔣介石要求死守南京,下令督戰隊把守挹江門,只要出南京城的人一律射殺。最後挹江門外的屍體幾乎快堆到半個城牆高。
    這筆帳算起來,誰是南京大屠殺的兇手啊!!!
    第三,再講個題外話,我們就不講六四天安門、廣州大屠殺之類的吧,就單純講抗日歷史。
    如果說,共產黨表決出來的南京大屠殺死亡三十萬是血海深仇,那花園口決堤要算什麼?
    蔣介石下令炸掉黃河花園口,水淹河南、安徽、江蘇三省,據說河南省的檔案,死亡人數高達八十九萬。
    花園口決堤還造成接下來的瘟疫、與河南大飢荒。直接死亡是八十九萬,死於飢荒的有三百餘萬。
    而這筆帳,還被共產黨美化為「政府妥善發放救濟金,無人傷亡」。(看!共產黨幫國民黨美化哩!!為了政治需要,血海深仇都不血海了,八十九萬條人命直接無視。)
    蔣介石炸花園口,原本也是要推給日軍,說是日軍炸的,結果各種史料皆證實,明明白白是蔣介石自己下令決堤。
    所以,國民黨改口,蔣介石決花園口堤,是為了水沒日軍。還有人歌頌蔣介石,「這種水攻日軍的才智,堪稱在世諸葛…」
    但是又被指出就算要水攻日軍,日軍死傷才七千餘人,支那三省死傷八十九萬中國人,這是哪門子的諸葛亮?
    於是國民黨再改口,決花園口堤是為了拖延日軍進軍,讓日軍晚三個月進攻武漢……
    ヽ(✿゚▽゚)ノ
    反正國民黨就是那招,如果不是我xxxx,你早就○○○○。從蔣介石到馬英九,都一個樣。



    1 則留言:

    yy 提到...

    李光耀回憶錄中就提到日軍在新加坡搶劫平民財產、隨意嘔打平民、屠殺華人的歷史,很多都是他親眼所見。甚至要不是李光耀機警逃走,他自己的下場是跟一堆華人一起被日軍綁到海邊槍殺!

    簡單一句話:日本不侵略中國,哪來的南京大屠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