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日本之聲』過去文章(請將你的搜尋詞加進去)

需要更正確的搜尋請到YahooGroups日本之聲詳細搜尋
Google

  • 部落格版2007.9.22開始收集(部落格版才留相片).
  • 既刊目錄 http://www.geocities.jp/taigu_jp/nihon/
  • 尚新未收部分請看
    https://groups.google.com/u/2/g/koe2020/about(Google群組版本在2020年12月開始正式運作)
  • 2020年12月15日因為雅虎群組網站關站移到google群組繼續發行. 所以後面的網址可能也無法瀏覽 http://groups.yahoo.com/group/nihonnokoe/ (編碼請設定Big5)
  • 部分既刊(2004/4/21~12/28)也收藏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honnokoe/

  • 2014-03-29

    [koe]: 《響應全球330「捍衛台灣民主!三月三十海外台人站出來!」日本區活動》




    《響應全球330「捍衛台灣民主!三月三十海外台人站出來!」日本區活動》

    【活動理念】
    響應全球「捍衛台灣民主!三月三十海外台人站出來!」海外台灣人聲援反對黑箱服貿運動,日本作為全球時差接力的第二站,將在日本時間三月三十日星期天下午兩點,於東京、京都、福岡三地舉行聲援活動。
    本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集會的方式,凝聚在日台灣人的力量,對台灣現在還在立法院抗爭的朋友表示強力聲援。此外,也希望在這個難得的機會,透過對話、了解多元的聲音,並進而思考在日本的聲援組織,可以怎樣陪著台灣長期抗戰直到運動成功的那一天。

    【活動訴求】
    1.「退回服貿,重啟談判」
    鑑於現行「逐條審查」的相關法律徒有形式,無法針對協定內容做出實質修正,我們以「退回服貿、重啟談判」作為我們的核心訴求。
    2.「先立法,再審服貿」
    我們要求台灣朝野各黨正視自ECFA以來,台灣與中國經濟合作協議簽訂、生效過程中「程序不正義」的問題,並在簽訂任何貿易協定時排除黑箱作業的疑慮,因此我們要求立法院須在「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後,在公開透明的基礎上審理服貿協定。
    3.「保障憲法基本人權,反對政府暴力鎮壓和平集會」
    我們強烈譴責政府於3月23日深夜的暴力鎮壓行動。政府應維護憲法所保障之基本人權,保證對於非暴力抗議民眾之"不合比例原則的鎮壓行為"從此不再發生。
    4. 「正視民間訴求,展現誠意溝通」
    政府應展現最大誠意傾聽、理解佔領國會學生團體的訴求,並不設立場的進行有效的溝通協調,讓這次事件和平落幕。

    【活動資訊】
    [時間]三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兩點鐘
    [地點]
    東京−代代木公園 中央廣場時計塔前(http://ppt.cc/G82y
    京都−京都大學文學部新館第三講義室(http://ppt.cc/IpcX
    福岡−大濠公園->赤坂business plus(http://ppt.cc/UDoL

    [總召/媒體聯絡人]
    東京−何時宜 orangetokitw@gmail.com/陳昱儒 william30483@hotmail.com
    京都−魏培軒 qboy0729@gmail.com/林彥瑜 yenyulin911@gmail.com(台媒聯絡人)
    福岡−林紀全 lin.chi.chuan@gmail.com (兼媒體聯絡人)

    [詳細內容]
    ==東京==
    關東地區行動將以戶外課堂【東京青空教室】為主要形式,並討論三個議程:分別為「網路力量與學生運動參與」、「民主與程序正義」以及「台灣的貿易與長期展望」,由在日留學生,日本學生以及大學教授一同展開對談。全程將有中日翻譯,並實況轉播台灣消息,以及和日本三地連線,我們的活動會在Ustream進行實況轉播,結束後將進行團結合照,表達留日同學對於台灣學運的熱烈支持。因此,我們也廣邀關心民主,關心台灣,以及經貿關係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為台灣的未來提供建設性的思考。
    ==京都==
    關西地區聲援活動將邀請學者以及實際參與行動者分享對於本次學生運動的評論分析,與日本各地連線時進行活動合唱,並安排關西各學校代表及現場與會者發表意見心得,會後將進行團結合照,表達關西地區同學對於台灣學運的熱烈支持。
    ==福岡==
    九州地區聲援活動在赤坂的會議場舉行,將南北九州的台灣留學生及各界華僑齊聚一堂,以研討會的形式廣納多方意見,並和日本各地及台灣同步連線,傳達在九洲地區台灣人對於此臺灣學運的聲援以及支持。


    日本之聲附註:
    京都活動將以台日語齊唱「汝敢聽著咱唱歌」。請事先自己練習。

    台語版歌詞

    日語版歌詞

    台語版影片

    日語版影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ucky Club Casino Site & Bonus Review - Lucky Club Live
    Lucky Club offers the newest members a wide range of online games, including slot machines, live dealer, video poker, table games, and so much more. Rating: luckyclub.live 7.4/10 · ‎Review by Lucky Club